利害關係人專區

 

      本公司尋求與利害關係人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以期透過完善的溝通達成其權利之維護。本公司設有良好的溝通管道及專責人員,負責傾聽利害關係人的需求,並將不同溝通管道所收集的回饋訊息,依議題的狀況進行說明回覆以及追蹤處理。以下為本公司與各利害關係人所建立的溝通管道:

相關管理辦法:申訴處理與人身權益保護作業辦法。

利害
關係人

說 明

聯絡管道

員工關係

富驊尊重所有員工,視員工為重要的資產,我們致力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及提供優質的員工 福利,不分種族、宗教、姓別、年齡、國籍,一律 以公平的人道對待員工。對於員工的申訴,將 採保密方式處理。

小姐
投訴受理電話:
(03)326-9123 分機3376
電子信箱:
lfe-hr@lfe.com.tw

供應商關係

供應商為富驊營運的重要夥伴,透過緊密合作的方式,雙方共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富驊重視與供應商溝通之順暢,將確保彼此溝通效率與資訊的透明化。如發現相關供應鏈管理有不法之行為,請直接向本公司舉報,如舉報屬實,本公司將對不法行為嚴懲不怠。

陳慧珊 小姐
聯絡電話:
(06)356-0606 分機108
電子信箱:
Stacey-Chen@lfe.com.tw

客戶關係

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及意見,對於客戶意見,我們將進行了解,提出改善方案及持續追蹤,藉此持續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與競爭力,以達到客戶滿意的最終目標。

業務處協理 林道明先生
聯絡電話:
(03)326-9123分機3506
電子信箱:
Victor-lin@lfe.com.tw

投資人關係

富驊設有專責人員處理股東建議,為公司與投資人之溝通橋樑,使投資人了解本公司之經營成果與長期之經營方向。公司股東可透過以下方式向經營團隊/董事會提出建議或經營方向:

  • 股東大會(每年)
  • 發言人及代理發言人信箱及電話
富驊持續將公司的營運績效以適時及時的方式與利害關係人進行充分有效的溝通,並保持資訊揭露的完整、即時、正確與透明公開。

代理發言人:
業務處協理

林道明先生
聯絡電話:
(03)326-9123分機3506
電子信箱:
Victor-lin@lfe.com.tw

獨立董事專用信箱:
lfe-id@lfe.com.tw

 

 

台灣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59號13F之1
電話:(886)-3-326-9123 傳真:(886)-3-326-9111 客服信箱:Sales@lfe.com.tw

© 2007 富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